close

最開始是我媽在吃蜜露珂娜膠原蛋白,她看電視上廣告評價很好就一次買很多,我跟著一起加減吃(吃媽媽的免錢啊~),但味道我覺得有點怪,所以都泡在牛奶或咖啡裡一起吃,現在懷孕後我自己改吃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超級推薦美之選的味道,完全沒有腥味,所以今天也特別來分享我吃過的膠原蛋白粉評價給大家參考~

 

因為我不愛蜜露珂娜的味道,加上蜜露珂娜有註明孕婦不能吃,但又不想因為懷孕放棄補充膠原蛋白的權利啊~~就算因為孕吐對味道變得敏感,還想換別家膠原蛋白繼續吃,上網查發現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也是很多人推薦,評價也很高!而且蠻多都是孕婦在吃,這點讓我有點驚訝也很好奇,因為之前吃的蜜露珂娜有特別標明說孕婦不能吃,但美之選卻說孕婦可食用!

 

我就拿出柯南的精神認真研究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的成分懷孕之後對吃的食物都會特別小心,食安雷達開到最大xDDD美之選主要有含魚來源膠原蛋白維生素E鐵質、葉酸、維生素C,都是對孕婦很好的食物營養。

 

官網建議一天吃兩包量,但是任何時間吃都可以,而且每一款都有食品檢驗的證書!!這點讓孕婦放很多個心,畢竟現在吃的食物太多黑心來歷不明的東西,很難知道吃下去的食物會不會影響到肚子的baby,食安方面美之選網站真的做的很完善,讓人看到就想馬上購入美之選試試看~

 

美之選跟蜜露珂娜兩款味道來評價個人覺得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真的網路上的評價一樣,沒有膠原蛋白粉的怪味道,是淡淡的水果口味很好吃(會想一包接一包吃XD),我懷孕時口味變得特別敏感,平常也蠻常覺得噁心,但吃美之選膠原蛋白粉卻沒有任何的噁心想吐的感覺,孕婦直接也很OK,一包份量剛剛好可以一口吃掉。

 

蜜露珂娜比較下來腥味比較重一點,如果你很怕味道的話建議泡在飲料裡面一起喝,雖然蜜露珂娜一天只需要吃一包,但那一包吃起來真的很大一口,總感覺吃好久都吃不完,而且我不想讓腥味融在我嘴裡太久...所以還是美之選一天兩包的量設計較貼心有合我~加上味道真的太好吃!常常覺得兩包吃不夠拉~由此可知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這部分評價可以說完勝蜜露珂娜。

 

懷孕之後除了從一般食物攝取營養之外,每天吃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也能補充到很多營養,如果常吃外食的也可以多補充另外不只是補孕婦媽媽自己的膠原蛋白,孕期造血需要的鐵、葉酸、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也通通都有~維生素C含量也是很夠,可以有效補充身體跟母乳所需的養分,同時兼顧媽媽與寶寶的健康超棒的一人吃兩人補的概念囉

 

上面講到維生素C,這邊真的要好好稱讚美之選,以前只要被冷風吹到一下就超容易感冒,但當了孕婦後天天吃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持續補充維生素C感覺感冒次數也變少了,果然多補充營養對身體和免疫力都有好處呢!

 

從蜜露珂娜跳到吃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到現在,平常就算素顏上班,也會被同事說氣色看起來很好,是個看起來很紅潤的孕婦,這一點也比之前吃蜜露珂娜更有感,希望一路到卸貨我的皮膚也能一直水嫩水嫩。

 

結論一下~美之選評價我給很高的點!

.吃起來沒有噁心的腥味,懷孕容易孕吐的媽媽也不用擔心

.通過食品安全檢驗,孕婦媽媽跟胎兒都能吃得安心

.不只是膠原蛋白,更含豐富營養,含鐵、葉酸、乳鐵蛋白、膠原蛋白、維生素C...

持續吃之後,就算當了孕婦看起來也越來越紅潤,而且生完小孩也能繼續吃補充營養

 

就這幾點評價來說,我覺得美之選評價大勝蜜露珂娜~最近也開始說服我媽吃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首先味道好吃這點也讓她也讚不絕口XD,期待之後吃了一段時間有感,也能獲得媽媽的高評價!

 

【網路文章的轉載分享】

arrow
arrow

    指尖上的鈕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