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盛夏,在家精心畫好的妝感一外出就所有都毀了,甚至於連眉毛也因為汗水而慢慢消失不見,然而出門見人不行無眉毛啊~今日就讓我自己向你們分享使用哪些工具能夠讓眉毛達到防水的成效以及怎樣挑選合適我自己顏色的眉筆吧~

 

眉筆 dcard

 

  1. 眉尾是最常消失的地方,時常消失的原因就是因為使用雙手觸摸了眉毛,所以要管好我自己的雙手啊!
  2. 再操控眉筆前,先鋪上輕盈的蜜粉,這樣能夠讓眉筆更持久的成效
  3. 除了挑選防水的眉筆之外,也能夠挑選含有防油的眉筆,更讓妝感持久
  4. 眉筆、眉粉、染眉膏一起使用,除了補足原本眉毛的缺陷,也能夠延長眉妝
  5. 畫好美美的妝感後,自然還要使用眉毛雨衣啦!使用過後能夠達到防水的成效

 

看完怎樣讓眉筆達到防水的效果後,就讓我向你們解說怎樣挑選合適我自己顏色的眉筆吧~

市場上的眉筆顏色越來越百百種,到底要怎樣挑選才合適我自己呢?憑藉以下幾點,就能簡單尋找到合適你的顏色眉筆。

  1. 按照髮色

期望擁有自然的妝感,便是挑選跟髮色相似顏色的眉筆,深淺不會差太多的顏色,才不會畫完後讓人認為怪異。

  1. 按照膚色

膚色也是挑選顏色的一大重點,假如膚色較黑,盡量挑選深棕或是灰黑的顏色,假如膚色較白,能夠挑選淺咖啡或是棕色,這樣的搭配能夠更顯白。

 

眉筆 防水

 

不管是讓眉毛防水或是挑選合適我自己眉毛的顏色,眉毛的形狀也很重要,期望你們能夠憑藉臉型、膚色或是髮色,都能尋找到合適我自己的畫眉毛方法。

 

 

 

 

 

更多閱讀

【推荐】关于乳液妳一定要知道的4件事,冬天乳液的使用方法 2019年版

一次搞懂!適合混合肌的乳液護膚4大守則

拒當無眉道人!開架眉筆推薦,便宜好用新手款這樣敗 - ShopBack

 

關鍵字

眉筆 ptt,眉筆 眉粉 推薦,眉筆 防水

 

 

 

經許可後轉載務必請註明出處,違者本人將依法追究

 

 

 

arrow
arrow

    指尖上的鈕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