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臉上有紋身嗎?就像你在監獄裡一樣?“在我的約會之前的前一個晚上,

讓我的丈夫得到所有文字,讓我的嘴唇重新調整,並用半永久性顏料著色。

 

只要我記得,我已經哀嘆上唇的直徑和歪斜的丘比特弓。唇色也傾向於在葡萄藤上的未成熟,貧血的草莓。

當然,我可以巧妙的用唇線筆和陰影來填滿它,但是全天重新申請變得乏味 - 更不用說當你住在洛杉磯並且紅綠燈上進行大部分化妝品修飾時會很危險。

 

幸運的是,從未有過更好的時間來戰勝遺傳。半永久性化妝,其中包括唇部著色,永恆眼線筆和廣受歡迎的微纖維(單獨紋身的眉毛),其中包括一段時間。

像Mandy Moore,Olivia Wilde和Lena Dunham這樣的女演員對於他們的墨水體驗一直保持透明 - 當七十年代性別符號Helen Mirren透露她去年春天“完成”她的眼睛時,她正在談論微型飛機的針,而不是整形外科醫生的刀。

 

 

 

大多數女性也喜歡這個結果。在殘酷誠實的化妝品增強論壇RealSelf上,73%的永久性化妝品稱為時尚手術“值得”,因為花費時間最短,只需要局部麻醉。

快速瀏覽網站上的評論發現,治療聽起來比Botox的侵入性更小。但是,實際上,當我打電話給我說出我的嘴唇修復的含義時,我的丈夫絕對是他的觀點。

“沒有人想說紋身,因為你想像出這種堅固的色塊,”Rose Marie Beauchemin說,他是一位新澤西州的永久化妝師,在該行業工作超過25年,曾領導美國微型學院。

“但實際上,進入你皮膚的任何顏色都是紋身。”與這些程序的區別 - 以及它們被稱為半永久性化妝的原因 - 是藝術家使用隨著時間的推移被身體吸收的微細針和更精細的針,

所以墨水沒有像你傳統的二頭肌那樣深入插入。事實上,這種類型的工作通常只持續六個月到兩年,部分取決於你的皮膚類型,陽光照射,藝術家,墨水,甚至工具。

而且成本差別很大,從非常便宜的200美元到基本的微膨脹,再到來自知名專業人士的永久唇色的5,000美元。

 

例如,Dominique Bossavy使用數字編程的筆,在她稱之為NanoColor Infusion的商標程序中,在皮膚表面下方1毫米處沉積顏料顆粒。這位著名的巴黎出生的永久化妝師,

在紐約,比佛利山莊,迪拜和她的故鄉之間劃分時間,當我們在唇部恢復活力的那一天相遇時,我的褶皺就在我的褶皺上。穿著厚實的金色Chanel標誌項鍊和六英寸平台Gucci淺口鞋,蜜金色,意氣風發的Bossavy是你期望紋身的最後一個人。

她也是一個四色的,這意味著她擁有罕見的超級英雄能力,可以看到多達1億種顏色,相比之下,像我這樣的凡人都可以感受到百萬左右的色彩。

她證明了這一點,當她穿上她的放大頭盔,與我公平的愛爾蘭膚色同行時,並且顫抖著,“啊,你的皮膚上有橄欖色的底色。你知道嗎?“我沒有。

 

 

對色彩理論的深刻理解是任何美容師所期望的基本技能之一。在蓬勃發展的半永久性化妝空間裡,事情開始變得模糊不清。

今天許多化妝品紋身藝術家的培訓比專業調酒師還少。在過去的幾年裡,全國各地湧現了數百家微型研究院和永久化妝班。

這些學校通常只需要兩到三天的培訓即可對學生進行認證。 Beauchemin表示,更令人不安的是,許多畢業生在開始接觸客戶之前從未在現場練習過。

 

“在大多數州,沒有監管,”奧黛麗·格拉斯(Audrey Glass)說,他是一位洛杉磯的半永久化妝師,專門研究師。

“你可以在金融界工作,然後明天你就像,'你知道嗎?我要給某人的臉紋身。“”玻璃,她的鼻樑上有一群自我應用的半永久性雀斑,

最近她的嘴唇被她同名工作室的一位同事染成了柔軟的珊瑚,幾個月來學徒在她開始專業工作之前,有一位半永久化妝師。 (Bossavy在1989年自己出去之前在巴黎學徒了將近兩年。)

 

深入挖掘,你會發現練習美容紋身的要求因你居住的地方而有很大的差異,而且他們大多是由一個州過度緊張的衛生部監督。

在洛杉磯,從業者只需要向郡官員登記,獲得乙肝疫苗,並參加兩小時的血源性病原體培訓課程,就開始擔任半永久化妝師。

新澤西州需要100小時的培訓,並證明藝術家已經完成了15個案例。費城,也許是最嚴格的地區之一,要求所有身體藝術專家,包括那些只做化妝品紋身的人,至少擁有高於三年的經驗。

 

即使規範化妝品紋身的法律自20世紀30年代以來沒有發生太大變化 - 當程序基本上涉及將植物染料注入皮膚作為“膚色治療” - 技術當然具有。

在Instagram上獲得好評的藝術家們已經遠離模板般的眉毛和過度定義的唇線,轉而採用更自然的效果。有些甚至提供了更為棘手的應用,例如偽裝妊娠紋或用顏料隱藏黑眼圈。

而最新的劇本BB Glow被稱為半永久性基礎,模仿BB霜的效果。據報導,它在俄羅斯和韓國風靡一時,但美國許多專家都警告不要使用含有白色顏料二氧化鈦的皮膚色調油墨。

 

Ossavy說,這種不溶性顏料與其他顏料很不能好混合,並且不會像其他顏色那樣褪色。此外,“它可以進入毛孔並擴大它們的外觀,”她指出。

Beauchemin回應了警報:“夢魘。我已經看到二氧化鈦像酸奶一樣坐在皮膚上然後變成黃色。“更糟糕的是,L.A。皮膚科醫生Nancy Samolitis說用激光褪色著色劑(即激光去除紋身)是行不通的。

“沒有激光可以有效地瞄準那種顏色的顏料,激光照射二氧化鈦會導致不可逆的變暗,”薩莫利斯特說。為了公平起見,我聯繫了Trisha Rave,他在洛杉磯經營一所學院,

在為期一天的培訓課程中教授BB Glow化妝品紋身程序,她堅持認為使用的顏料含有“微小且安全”的量二氧化鈦。

 

你可能今天在金融界工作,然後明天你明天就紋身某個人的臉。

 

有一件事是清楚的:與任何整容手術一樣,你應該在做之前有個嚴肅的腿部鍛煉。“安排諮詢,檢查藝術家工作站的清潔度,並要求在照片之前和之後看到很多。

你不能太挑剔,“紐約微型煙草公司Tamara Palumbo建議,他擁有FringeBrow。並謹慎行事 - 因為沒有辦法確定你的皮膚會發生什麼。

您可能認為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在該領域有一些疏忽,或者它批准了油墨中使用的成分,但事實並非如此。

該機構只有在聽到問題後才會調查配方或製造商。洛杉磯皮膚科醫生Jessica Wu說:“令我感到震驚的是,

他們會對你可以為藥店面霜做出的聲明如此挑剔,但不能用於注入體內並帶到淋巴結的東西。” - 對半永久性色素的敏感性反應可導致肉芽腫,皮膚下難看的結果,可能會在過了數月或數年才出現。

 

 

半永久化妝可能不會在任何地方 - 比喻或字面上,但你需要平衡風險與獎勵。到目前為止,我對我的治療感到滿意。

我看到Bossavy已經有幾週了,結果非常好。我的笑容似乎有所增強,我的上唇重新塗上柔和的漿果色調曲線,看起來更飽滿,它不需要修補紅燈。

 

 

 

經許可後轉載務必請註明出處,違者本人將依法追究

 

 

 

arrow
arrow

    指尖上的鈕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