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文章的轉載分享】

雖然網路上說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很好用,但會讓我想要敗入,是因為能乾溼兩用!對用慣了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的我來說,比較之下覺得IPSA的泥按好神奇喔!

 

 

1.jpg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是軟管設計,我覺得跟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比較起來,使用上方便很多,我比較喜歡!因為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要用手指挖取,總覺得很麻煩。

而且很喜歡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乾用帶來的效果,什麼是乾用呢?那就是在手乾和臉乾的狀況下,使用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在臉上按摩,靜待5-8分就能感受IPSA泥按替肌膚去角質和清潔毛孔的強大功效,我覺得乾用去角質之後,會覺得臉變亮很多,也好摸很多,我第一次用時,還看到本來藏起來的粉刺一顆顆浮出來,感覺好酷~不過因為乾用的清潔力較強,通常我都會一週使用一次,然後再搭配濕用,濕用也可為肌膚帶來保濕滋潤的效果,在臉部和手部都沾濕的時候,將IPSA泥按均勻塗抹於臉部,接著透過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比乾用來得更溫和,但也同樣有不錯的清潔效果,這樣乾溼用的搭配,臉上的髒污毛孔一下就清除乾淨!

2.jpg
我一直以來都是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的愛用者,當初會買,也是參考過許多網友的推薦心得而購入,基本上我用了那麼久的時間,對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是相當滿意的。不過自從前些日子看到網友的推文心得,大力推薦新改版的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而敗入後,不是說我故意要喜新厭舊啦,但比較之下,我的確是比較喜歡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

3.jpg
然後塗抹起來的延展性超好的。記得塗抹泥按按摩要輕輕的,因為泥按裡有一顆顆細小的植物顆粒!但我覺得都還在溫和的範圍內,不會有過度摩擦不舒服的感覺,而且用完毛孔會很乾淨,擦保養品也會比較好吸收~
以前敷契爾氏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時,我就是默默地等10 分鐘,然後去把臉上白泥洗掉,而使用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跟用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的方式略略不同,敷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時,建議搭配簡單的按摩哦!

4.jpg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的外包裝紙盒上也有插畫教學,希望大家邊敷泥按邊按摩,而按摩的方式很簡單,就是用指腹由下往上,由內往外地輕輕畫圓。會這樣建議的原因,就是因為如果搭配按摩,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可以增加臉部肌膚代謝角質的效果,去粉刺的作用也比較好。

5.jpg
敷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跟敷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比較下,我覺得敷IPSA泥按的肌膚光滑許多,粉刺毛孔問題也改善更多,真心推薦IPSA的泥狀角質按摩霜。

arrow
arrow

    指尖上的鈕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